材質分類

PET

尺寸穩定-適合尺寸高精準性產品,材質特性耐酸鹼、耐水、耐油、質輕、強度高,無毒的特性符合現今環境保護的意識,故為目前主流材料。

PP

良好的耐高溫(攝氏110-130)與抗酸鹼特性。在醫療和隱形眼鏡產線上可做為可消毒水洗盤。此外,其高韌性特質可乘載較重的產品。

PS

顏色多樣,多用於包裝產品或是需要特別顏色的產品,例如:不透光黑色工作盤可在產線上凸顯淺色零件。

EVA泡棉

材質特性耐酸鹼、隔熱、緩衝、不吸水、保溫。可客製化導電、抗靜電、吸震等性質。可搭配泡殼,滿足多元需求。

EPE泡棉

擁有高度抗撞力,可塑性能佳、韌性強。在環保意識提升下EPE循環再造性高,適合用於環保保護內襯。

抗靜電材質

在原料中加入抗靜電液,降低電阻率,避免溫差、磨擦、接觸、分離產生的靜電蓄積。PET、PP、PS、EVA、EPE 皆可製作。

導電材質

PET、PS、EVA 皆有導電材質,完美接軌產線,讓自動化更流暢,圖示為導電PS材質覆蓋導電EVA泡棉。

工業用袋

金屬屏蔽袋、抗靜電袋、導電袋導電泡氣泡袋等,保護靜電敏感物品,如:半導體晶圓、IC電路板、光學材料元件等。

PP浪板盒

圖為PP浪板盒搭配EPE泡棉與泡殼,三重保護您的精密且重量重的產品。也可依照需求設計各種卡榫內襯。